close
最近看了FB上媽媽帶小孩的粉絲團
像是亞歷媽媽和亞歷山大和肥安
還有即將生小北鼻的昂師宅女小紅
還有范范最近出生大小熊貓兩個寶寶

大概就是女人的天性吧
開始有了結婚生子的念頭
重點是沒有結婚對象啊啊啊(笑)

開始有想要生寶寶的念頭
開始在想我只想生小男孩
因為媽嘛我知道當女生太痛苦了
不想要自己的寶寶也來受罪
還想生兩個小男孩
開始妄想有了孩子後的場景

可是我希望我的人生
就只到寶寶們長大就好

其實一直都有這個想法
我不想人生過的太長
我只想過到我覺得滿足就好
活得太長
只是增加自己與後代的負擔
而且我只想擁有年輕時的回憶就好

最近也在思考一個問題
“如果我就這樣走了,朋友們會有什麼反應”

其實非常希望我的朋友們可以認真想
因為我覺得我可能會走的很突然
讓大家措手不及
沒有說再見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鼎*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