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過去了

附上一首最近很喜歡的歌

Eurythmics - Sweet Dreams (Are Made Of This)

是在Nicky Romero Tomorrowland live 中聽到的

找到原曲發現是有年紀的歌了(笑)

主唱Annie Lennox超酷


 

為了追求甜蜜的夢

經典的歌詞寫到

Some of them want to use you
Some of them want to get used by you
Some of them want to abuse you
Some of them want to be abused

而我就是Some of them want to use you的經典人物吧


 

到底是幾次了我數也數不清

每次為了每一個你

我都出賣了自己的靈魂

每講一個出賣靈魂的故事

每次都被別人罵傻

我真的很傻

能真心誠意地做到這樣

我大概是頭殼燒壞了

 

然後每一次的傷害

都在手上做了一道道的記號

但是人就是這麼頑固的生物

記號永遠都會復原.消失


說真的我已經痛苦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一顆心被敲碎後

自己撿起碎片將它復原

卻又遭受下一波的攻擊

又碎了

這樣拼貼

已經脆弱不堪了


 

曾經自以為的堅強

根本都是在欺騙自己

 

望向自己最喜歡的大海

每一次都想與海為伴

捨棄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鼎*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